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 :2020-01-11  阅读次数 :2748

2020年1月8日,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2020年元旦晚会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举办。晚会由魏冬青课题组和吕晖课题组共同主办,该系其他各课题组协办。生信师生同堂共庆,晚会还吸引了学院其他系同学共同参与。本次晚会共有11个节目,包括个别个人节目和该系九个课题组选送的节目。

 

联欢会由幕布戏舞蹈《三个小矮人》拉开帷幕。一张黑色的布由两位同学拉开,隐藏了六位同学在幕后,只在幕前露出三面化妆后的联孔,六人双手充当三个小矮人的手脚,在《失恋阵线联盟》的音乐中开始了欢快的舞蹈。现场的气氛一下被点燃,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随后紧接着的是歌曲《你是年少的欢喜》,两位女同学温柔的声音如春风拂面;小提琴独奏《Despacito》婉转悠扬,令人回味;歌曲《敢问路在何方》带着西游的壮志和豪气,激起大家的热情;歌曲《贝加尔湖畔》像一首悠扬的诗,把大家带到了广阔的贝加尔湖畔;合唱《你笑起来真好看》形式新颖,气氛欢乐;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伴随着悦耳的吉他声,唱出了大家内心的热情;歌曲《夏天吃西瓜&美丽新世界》清新欢快,再次带动了现场欢乐的气氛;巴乌独奏《竹楼情歌》温柔细腻,委婉动听。歌曲《Let It Go》充满爱和力量,让人十分难忘;最后的合唱《南山南交大版》由《南山南》改编而来,唱出了交大人的生活和故事。

 

在好看的节目之外,联欢会穿插了几轮互动小游戏和抽奖环节,有《你划我猜》、《背错九九乘法表》、《抢凳子》、《魔镜魔镜告诉我》等。尤其是《你划我猜》和《魔镜魔镜告诉我》,其丰富的肢体动作令大家捧腹大笑,现场气氛高涨。每轮游戏的参与者和获胜者都可以获得精美礼品。

 

最后,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系主任吕晖教授致辞,希望同学们珍惜在学校的好时光,并表达了新年祝福。

 

 

现场观众对节目进行投票评选。舞蹈《三个小矮人》获得一等奖。

 

 

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2020年元旦晚会在大家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拉近了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距离,为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为忙碌的科研和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带来了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