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砥砺奋进-喜迎祖国70华诞”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02  阅读次数 :3213

9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砥砺奋进-喜迎祖国70华诞”健步走活动。

 

100余名教职工在学院广场集合。院工会主席王风平教授对大家的饱满热情表示高度赞许,倡导大家平时积极参加健身活动,响应党的号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以身作则,凝心聚力,共同促进教育事业、生命科学事业的不断发展进步。

 

 

随后,大家一起唱响《歌唱祖国》,歌声嘹亮,情绪高昂,抒发了爱国之情,为祖国70华诞献上美好祝福。

 

 

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两名旗手高举国旗和院旗,昂首阔步,教师们手中挥舞小旗,精神抖擞,步伐矫健。

 

 

 

 

 

健步走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健步走活动,为大家提供了难能可贵的结伴锻炼机会,缓解了工作压力,激发了健身热情,同时展现了学院教师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以饱满的精神和强健的身体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