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0-01  阅读次数 :3157

9月30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在生命药学楼2-116举行。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常务副院长冯雁和党委副书记郑敏、李文纯出席,来自各系、科室的十余名新进教职工参加座谈,嵇绍岭主持座谈会。

 

 

冯雁代表学院向所有新进教职工表示欢迎,她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求真致远”三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概况和愿景。她表示,青年学者要传承“修德厚爱,健己惠人,强队协群,凝特聚优”的学院文化,潜心问道,向黄旭华、吴文俊等老一辈交大人学习,做隐姓埋名人、做惊天动地事,培养志向远大的学生,成为国际上有影响力的学者,把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建成世界一流学院;管理人员要继续提高业务水平,热情服务,做好学院发展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新进教职工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对学院前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要尽快融入学院,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职称评聘等展开交流,与会领导一一解答了新进教职工的疑问。李文纯重点介绍了青年教师参与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要求和校外人员管理办法,郑敏重点介绍了发展青年教师入党相关工作。

 

嵇绍岭给每人赠送了《致远拓新》等三本书籍。他指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科教氛围、团队氛围、互助氛围浓厚,青年教师要熟悉学院发展历史,学习老一辈生科人从无到有、由弱攀强的奋斗精神,做好分类发展、多元发展。他祝愿每位教职工在学院取得优异成绩,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为学院、学校、国家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