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年中安全工作会议暨春季学期资源与安全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7-08  阅读次数 :3431

2019年7月5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2-12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年中安全工作会议暨春季学期资源与安全委员会”。学院副院长张晓君,空间资源与安全委员会主任白林泉,委员张雪洪、杨选明、赵心清、郭熙志、陶美凤、王莲芸、蒋群,学院系安全员王凌华、孙伟、黄显清、张勇及实验室与公共资源管理办公室熊顺子、曲美玲、赵雅致参加会议。会议由白林泉主持。

 

 

首先实验室与公共资源管理办公室做了”学院2019年上半年安全工作报告”。曲美玲具体汇报了学院春季学期安全工作总体情况、春季学期安全检查情况、校园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随后,会议回顾了学院4-6月份 “规范实验室”评比活动的开展情况,并讨论通过了“优秀规范实验室”及“管理达标实验室”最终评选名单。同时会议讨论了学院推行垃圾分类遇到的问题及后续工作,委员会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实验室垃圾分类细则(试行稿)”进行认真讨论,会后也将进一步完善。

 

 

最后,白林泉对学院上半年安全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表示要继续加强学院安全管理工作,也希望科研教学一线的委员们在指导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同时也多提出意见建议。张晓君表示实验室安全要求越来越高,同时也还存在着各种安全问题,希望委员们更加重视支持,共同为大家创造安全的学院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