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职工在 “舞韵交大”舞蹈大赛决赛中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9-07-01  阅读次数 :4132

吴刀翦彩缝舞衣,明妆丽服夺春辉。628日,我和我的祖国第四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之舞韵交大舞蹈大赛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菁菁堂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上海交大工会、党委宣传部主办,教工民族舞协会承办,活动特邀教工交谊舞协会、教工排舞协会前来展示,共有15支参赛队伍,200余名教职工参加,用灵动的舞姿,抒发家国情怀,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12名教职工共同呈现的拉丁风格的排舞节目《Show me yours》取得三等奖的成绩。

 

 

 

在学校排舞协会秘书长朱慧芳的建议下,经学院工会比较几种舞蹈的特点和权衡自身队伍成员利弊后,最终决定以排舞的形式参赛,并由资深排舞教练奚德香老师担任指导。学院排舞团队在郑敏副书记亲自带领下,有包括学院年轻教授、博士后、机关人员在内的12人,在保质保量完成日常工作前提下,保证积极排练,从舞蹈零基础开始学动作、配音乐、排队形,再到统一节奏和动作,成员们锲而不舍的追求动作的完美和团队的协调。功不枉使,《Show me yours》以热情活力绽放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