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命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29  阅读次数 :2947

6月26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任命宣布会议在生命药学楼2-116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嵇绍岭,常务副院长冯雁,党委副书记郑敏,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林志新,张雪洪以及中心全体教师出席大会。会议由郑敏主持。

 

 

郑敏宣读了《关于张雪洪任职的通知》。

 

新任中心主任张雪洪发言。他对学院领导和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简要说明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和思路,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贴近生命科学人才培养需求推进实验教学改革,壮大实验教学教工队伍,促进中心进一步发展。

 

林志新对张雪洪的个人品格和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学院领导对中心的关心和支持,回顾了过去几年实验教学中心一线教师们在完成基本教学工作量之余,在课题申报、教学论文和各类比赛中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竞争形势,展望了未来需继续努力的目标。

 

 冯雁肯定了实验教学中心过去几年的建设成果,感谢林志新长期以来为学院和中心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希望林志新在卸任后能继续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发展。她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实验教学中心工作,通过加强领导班子配置、调整空间布局等举措,推动中心持续建设。最后她提到,人才培养是高校重中之重的工作,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作为实验科学,实验教学中心的工作尤为重要。希望中心在张雪洪的领导下,积极分析当前形势,迎接信息化、远程教学等新挑战,促进成果产出,发展越来越好。

 

嵇绍岭说道,林志新老师见证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从无到有、由弱攀强的过程,带领实验教学中心获评了三个国家级基地,他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感谢林志新对生命科学板块特别是一级学科建设所做的巨大贡献,并诚挚地邀请林志新老师发挥国家级教学名师的示范作用,多为学院事业发展、人才培养给予指导。同时感谢张雪洪的任职,希望中心今后在科研反哺教学等方面加强研究,进一步强化学生科研能力、推动学生的教育增值。最后,嵇书记汇报了实验教学队伍薪酬改革方案进度,强调专业师资、支撑力量和管理系列三支队伍要均衡发展,最终实现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的不断提升。

 

在自由交流环节,大家纷纷感谢林老师对每一位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的悉心指导,并就实验教学中心课程改革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认为实验教学应与科研、课堂教学紧密结合,同时重视学科交叉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