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9走进名企之药明生物企业走访
发布时间 :2019-03-30  阅读次数 :2907

为了让同学们近距离了解业内名企,在求职路上先人一步, 3月27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生涯发展部联合上海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推出求职系列活动第一期——2019走进名企之药明生物企业走访。

 

 

本次走访共有30余名同学参与。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概况、企业培养计划以及招聘事宜,随后自由交流。接着同学们在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分析科学部、质量控制部、细胞培养工艺开发部、下游工艺开发部。公司设备先进,管理规范,工作人员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最后应聘环节,有意向的2019/2020届硕博毕业生现场填写了应聘申请表。

 

 


 

药明生物是药明康德集团旗下的生物制药研发、生产服务企业,于2010年在香港上市,在无锡、上海、苏州均有分公司。公司为全球生物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研发服务,帮助任何人、任何公司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
 

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同学们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增强了学院研究生会生涯发展部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服务的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