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1-02  阅读次数 :2316

       1日2日中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生命药学楼2-116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等重要文件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敏、李文纯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相关文件。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强调,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在教学、科研等具体工作中落实文件要求,学院要加强先进典型的挖掘和宣传工作,树标杆,学榜样。学院常务副院长冯雁、副院长李志勇和张晓君结合分管工作分别交流发言。冯雁表示,一岗双责是非常重要的举措,党政班子要加强合作,从思想上到行动上为了一个大目标共同奋斗。李志勇汇报了学院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方面的重要举措。他提出,今后要开展导师培训,出台学院师德师风认定条例。张晓君就加强学院大楼空间和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做了交流汇报。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新增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专职人员,修订了《安全规定手册》,与全体师生签订了安全责任书,落实了安全自查制度,今后计划推进垃圾分类电子信息化系统。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部署了相关学习任务,要求各党委委员在分管工作范围内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