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1-17  阅读次数 :3205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生物楼2-116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丁奎岭,校老干部处副处长于汉存,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组织中心组、党委会进行学习研讨。召开4场座谈会,开展个别谈心谈话28次,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查找现存问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嵇绍岭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汇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汇报。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领导班子成员从自身问题入手,深刻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计划,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完学院领导班子的发言后,丁奎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规范,通过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突出问题,深入剖析和整改,能够有效推动学院长远发展。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对党忠诚,干净做人,勇于担当,要以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更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党政齐心合力,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带领学院全体师生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