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2-27  阅读次数 :4359

       1221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生物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召开,大会由第七届团学联执行主席王颖聪主持。上海交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巢睿、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副院长李志勇、学生办公室主任张燕红、就业工作负责人李芳、学生事务负责人徐菁苒、团委书记刘环,以及近百名本科生代表出席会议。出席会议的还有部分兄弟院系团委书记、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李文纯向大会的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工作的校团委、各兄弟院系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向学生代表们表示最亲切的问候。他总结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书育人典型成果,对团学联过去一年在学术科创、校园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好成绩给予肯定和表达感谢,最后祝本次大会顺利召开,对团学联未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巢睿祺代表校团委致辞,首先向一直以来关心指导团学工作的学院党政领导表示感谢,对学生代表建言献策表示肯定,指出学生代表在闭会期间应当继续发挥作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强调,学生骨干应该保持清醒的认识,避免权力幻觉、引力幻觉、能力幻觉。学生干部不要忘记学生组织建立的初衷,应该加强自省和自律,不断夯实理论水平,更好的为广大青年服务。

 

 

       第七届团学联副主席高瑞恬向大会作《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经与会代表审议后全场鼓掌通过。

 

       第七届团学联主席吴丛欢向大会作《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届团学联工作报告》,汇报了团学联过去一年里开展的各项工作与取得的丰硕成果,并提出了对未来一年团学联工作提出了几项建议与期待,经与会代表审议后全场鼓掌通过。

 

       第七届团学联副主席钟博子韬作《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七届团学联提案工作报告》,提案内容涉及教学安排、科研创新、生涯发展、日常生活等多个方面,经与会代表审议后全场鼓掌通过。

 

       中场休息后,主持人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八届团学联主席团选举办法、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八届团学联主席团竞选监票人名单和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八届团学联主席团正式候选人名单,经与会代表审议无异议后全场鼓掌通过。

 

       接下来进入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第八届团学联主席团选举环节。本次主席团竞选候选人为李政新、郑旺杰、高强、崔浩天、潘政松。候选人们向与会代表们展示了他们出众的才能和丰富的阅历,表达了投身学生工作、服务广大群众的热情和决心,提出了自己对团学联工作的看法和设想,并回答了与会代表提出的问题。

 

       经代表投票、监票人唱票计票后,新一届团学联主席团产生。团委书记刘环老师宣布选举结果,郑旺杰、崔浩天、潘政松(按姓氏笔画排序)正式当选第八届团学联主席团成员。紧接着,第七届团学联主席团将团旗郑重交给新一届主席团成员们,象征着光荣与责任的薪火传递。

 

       最后,在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本次大会顺利闭幕。

 

 

 

       在校、院党委和团委领导下,大会筹委会和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性投入到大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确保了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新一届团学联表示将继承着这一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生工作当中,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撰稿:陈初雨

                                                        摄影: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