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度第三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 :2018-11-30  阅读次数 :4592

       5月17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文创学院A7楼400会议室召开2018年第三次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对全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实务培训,部署了近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安排。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张燕红,思政教师李芳以及全院1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张燕红主持。

       张燕红首先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转正工作程序及材料书写标准,着重强调了学生党支部在发展转正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严格遵守党员发展流程,注重对各个时间节点递交材料的把握;入党材料需规范撰写,支部需严格把关;党员发展转正工作中召开的各次党支部大会需严格按照会议要求进行。

       随后,张燕红总结了四月份工作成果,并部署了近期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安排。张燕红回顾了“共行计划”申报的项目,部署了本科生毕业远航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详细介绍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学生支部”专项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听取了党支部开展“我与交大、我与祖国”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的计划安排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传达了关于开展上海交通大学2017-2018学年学生党建工作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评选活动的通知,强调了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本次例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明确了职责和任务,推进了学生党支部更有效的开展党建工作。

文字 | 崔琦

摄影 | 崔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