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团日活动、团改金总结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8-11-16  阅读次数 :2852

       11月14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7-2018年度团日活动、团改金评审会在生物药学楼2-116会议室进行,答辩会由刘环主持。

 

       过去半年时间,各支部成员围绕“新时代、新起点”,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代表歌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分享改革开放四十年为我们生活所带来的重要变化。

 

       接下来,进行了团支部改革基金答辩评审。各个团支部展现了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深刻的团日活动及团改金项目,在调剂团员学习工作生活的同时,扩大团支部的影响力,加强团支部与社会的联系,使团员整体素质得到提升,并在活动中学习党团知识,实现社会价值。

 

       在答辩会的最后,刘环对班团集体建设奖的申报进行了讲解,鼓励各个团支部积极参与,展现支部风采。同时,她还总结了团日活动、团改金的整体情况,对所有团支部的成果表示肯定,也对新生团支部在团组织活动中发挥越来越大的影响力表示期待。

 

       本次评审会有6个团支部进行了团改金答辩、9个团支部进行了团日活动答辩,涌现了一批优秀项目。团改金项目“探寻生命科学’中国贡献‘”围绕基层团组织建设开展,参与走访上海、新疆、云南、广州、江苏等多地的生物类企业和科技园,总结整理现代生物企业的运营状况和聘计划,为日后同学们就业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