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六一,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恬缘”社团举行姐妹亲子烘培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18-06-04  阅读次数 :5642

       为营造和谐的学院文化氛围,更好的促进教职工亲子间交流,在“六一”儿童节之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恬缘”社团于5月30日举行了迎“六一”姐妹、亲子烘焙活动,活动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3号楼二楼教工之家开展。

       活动特邀文选楼的物业经理兼厨艺大师和茶艺师张雪梅和搭档西点大师小蒋经理现场讲授。在烘培师指导下,教工和孩子一起动手制作饼干和装饰蛋糕,让孩子在制作工程中充分发挥想象力,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收获知识和欢乐。一个个精美可爱的饼干出炉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通过姐妹亲子烘培活动,不仅增加了教工之间亲子关系,丰富教工业余生活,有助于孩子身心健康成长。活动受到了教工们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新颖有趣的亲子活动,让大家充分放松心情,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文字 | 吴佳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