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期末复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7-12-29  阅读次数 :4814

       为帮助2017级研究生巩固学科专业知识,更好的完成学业,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12月22日在树华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期末复习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请来了不同年级的优秀同学传授学习方法和复习心得,吸引了百余名2017级研究生的踊跃参与。

       2015级的李卓同学着重向大家讲授了《生物数学》的复习方法,他带领同学们回顾重要知识点,讲解细致,侧重点突出。2016级的殷超凡同学和2017级的王宪庚同学对《数理统计》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指出复习误区,分享复习经验和方法。研一同学们沉浸在热烈的求知氛围中,在台下认真记录要点。三位同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气氛热烈。此外,研究生会还将历年复习资料进行整理,赠送给前来参会的每一位同学。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素来学风淳朴优良,本次交流会有请三位同学为大家分享期末复习经验,助力考试周备考,提高学习效率,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