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院庆系列活动之师生气排球赛
发布时间 :2017-11-15  阅读次数 :3311

       “喜迎十九大、共赴新征程”,值此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也即将迎来建院20周年暨建系32周年纪念。11月15日下午,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工会组织的院庆系列活动之师生气排球赛举行。此活动也是学院工会申报的“十九大”主题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

       校工会副主席张杰应邀参加开幕式并讲话。张杰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长期以来在文体活动方面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号召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加文体活动,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保持身心健康,以更饱满和振奋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本次气排球比赛除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各二级单位8支参赛队伍之外,还特别邀请了学院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各一支队伍以及系统生物研究院队参加。直接参赛人数超过100人,加上后勤组织和啦啦队员,活动总参与人数超过120人,为历史之最。

       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学院机关队蝉联冠军,生物工程系队获得亚军,系统生物研究院和博士生队伍分获第三、第四名。

       气排球活动简单易学,娱乐性强,几乎适合所有人参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从2011年起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全院参与的气排球比赛,是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传统项目。随着比赛次数的增加,各个队伍的技战术水平都有很大的提高,比赛变得越来越精彩和激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