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乐享其途”生命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2  阅读次数 :3592

       5月6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乐享其途”生命长跑活动,吸引了190余名来自不同学院的师生参加。此次跑步活动以“跑出健康、跑出自信、跑出好心情”为理念,旨在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唤起健身意识和热情。

       活动开始,大家在长跑爱好者蒋海霞老师的带领下进行短暂热身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进行赛前动员,希望大家借助此次活动,走出实验室,体味运动乐趣,不断加强身体锻炼,从而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

       活动分别进行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比赛,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广场出发,沿学院周围健步道环绕一周后回到广场,全程约2公里。

       本次活动不仅唤起了学院师生体育锻炼的热情,有利于缓解工作和生活压力,提升幸福感;也促进了师生交流,充分展示了交大人积极健康、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与活动的老师和同学纷纷表示,将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热爱生活,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