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留学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19  阅读次数 :3130

 4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教工之家举办了主题为“The Welcoming Party”的留学生交流活动,学生办主任张燕红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正值留学生部主席团换届。前任主席Aadil总结了自己在任时的工作,新任主席Ash、Juni和Asma进行就职演讲,分享了留学生活的点点滴滴以及未来对留学生部工作的设想。

 中国学生生代表朱春苗向留学生们介绍了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和“清明节”,“春节贴春联、包饺子”“清明节扫墓”等习俗,激起了留学生们对中华文化强烈的好奇心。

 活动现场,多才多艺的国际友人载歌载舞,为大家带来极具特色的表演,中外学生相互交流,欢声笑语不断。

 张燕红肯定了留学生部前任主席的工作,感谢学院每位留学生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留学生部今后能够更好地发挥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服务好留学生,也希望每位留学生能够积极融入学院的学习和生活,热爱生科院这个大家庭,热爱中国文化。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留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也让留学生们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促进了中外文化的交流,更让留学生们感受到来自生科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