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创先争优“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展示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 :2012-06-26  阅读次数 :2781

       6月22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员举办创先争优“优秀党支部”和“优秀党员”展示交流会。学生党总支书记李文纯、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徐佰亮及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建指导教师徐佰亮主持。
       
       首先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党支部进行了工作展示和经验介绍,各支部通过精彩的PPT展示,从支部班子构建、党员队伍发展、工作机制、群众反映等方面展示了本学期支部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并针对组织生活的有效开展进入了细致介绍和经验分享。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各位优秀党员也进行了风采展示,各位候选人通过对自己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的所做所感所思,阐述了自己对“五带头”的理解和认识,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五带头”的党员标准。


     

 
       展示环节之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一起进行了交流分享,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大家着重交流了支部建设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和以及所取得的进步和经验。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看到了日常工作和支部建设方面所存在的不足之处,同时也分享了很多其他支部的经验,对以后的支部建设和组织生活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党员同学也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