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三届青年学术论坛【图】
发布时间 :2012-06-18  阅读次数 :2799

       2012年6月13日下午, “第三届生物工程系青年学术论坛”在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树华多功能厅召开。本次论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我系各课题组和生物工程系党支部的大力支持。

 


       为了激发优秀研究生/博士后参与论坛活动进行学术交流的热情,本次论坛特邀中科院上海有机化学所唐功利研究员做了题为“抗肿瘤天然产物的生物合成研究与新机制的发现”的开题报告。吴杭等七名报告人介绍了各自参与科研课题的研究进展,会议期间老师同学们提问积极、讨论热烈,使参加论坛的同学得到了改进实验方法或方向的宝贵建议。评委一致推选杨欣伟(Ferric uptake regulator (Fur) plays a role in regulating anaerobic respiration in Shewanella piezotolerans WP3)和吴杭(井冈霉素高产的比较基因组学研究)同学的报告获优秀报告奖。本次论坛进一步完善了论坛的形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生物工程系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