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设备处党支部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 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会【图】
发布时间 :2012-06-08  阅读次数 :2857

       为了进一步推进创先争优“三大引领”行动,推动创先争优方案的整改落实,6月8日,实验室与设备处党支部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在生命药学楼3#105会议室举行结对共建启动会。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卢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门妍萍,实验室与设备处副处长张玉平、程金平,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敏以及两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了启动会。启动会由卢晨处长主持。

 

   
       首先,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卢晨致辞。他表示非常高兴能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随着生命研究领域的快速发展,设备的投入大大增加,如何以教师实际需求为前提在设备采购管理、生物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制定等方面高效地服务于师生方面,希望通过与院系结对,更好地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从而提高校机关部处的服务质量。
       
       随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门妍萍对实验室与设备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实验室与设备处党支部与学院机关党支部结对共建表示支持。近年来,随着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快速发展,科研实验室规模不断扩大,学院公共实验仪器平台及各学科团队的仪器设备种类与数量也在不断增加,希望通过与实验室与设备处党支部共建结对,能够不断规范学院对于实验室与仪器设备的管理,提高学院机关的服务水平和支撑能力,保障学院的规范、健康、快速发展。
       
       之后,双方支部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实验室与设备处对相关的政策及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相关负责同志还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方面的疑问一一进行解答。
       
       最后实验室与设备处卢晨处长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门妍萍代表双方签署了结对共建计划。双方在实验室管理、仪器采购管理规范化、实验室安全教育与仪器使用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共建计划。通过结对共建双方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建立长效合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