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女教工赴余杭超山赏梅踏青【图】
发布时间 :2012-04-01  阅读次数 :2589

       阳春三月,百花争艳。3月30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女教工赴余杭超山进行赏梅踏青活动,将“三八”节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上午,女教工一行在党委书记门妍萍、工会主席王风平的带领下,冒着霏霏细雨,走进了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美誉的超山风景区。进入园内,女教工们三五一群,欣赏着清香梅花,呼吸着湿润空气,或拍花,或合影,兴致十分高涨。她们徜徉在山花亭阁之间,在春天的清新小径上,或聊天,或唱歌,尽情的享受着快乐。平日工作的疲乏,今日顿时消除几尽。

 

       
       下午,大家来到烟雨朦胧的古运河。在运河上现存最古老的七孔桥之一——广济桥上,缅怀古人,嗟叹历史的沧桑。在运河旁的百年老店里,品尝着花式各样的点心小吃。乘兴而去,满载而归。

 


       久违的踏春活动,缓解了女教职工日常工作的压力,更让女教师们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做一个健康、快乐、充实的现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