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首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11-09-08  阅读次数 :2727

       2011年9月6日上午10:00,在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树华多功能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务办和学生办为研究生新生举办了关于研究生新生选课以及今后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的讲座。学院教务办公室江以萍老师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张燕红老师主持了此次讲座。
       
       首先,江以萍老师为研究生新生介绍了今年研究生课程改革的相关情况和新生选课的注意事项,详细解答了新生提出的关于培养计划和选课要求等问题。

 


       接着,张燕红老师针对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的不同学制,建议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规划时间,尽早开展就业规划。张燕红老师还结合具体的就业情况给大家进行了就业指导。

 

       
       讲座期间,两位来自日本海洋科学研究所的研究员Chiaki.Kato 和Takako.Sato为学院师生进行了海洋生物考察的科普表演,他们通过精彩的表演向新生们表达了热烈的欢迎。

 

       
       通过本次活动,研究生新生对学院的培养方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加深刻的思考。
       
       撰稿人:马辰摄影:许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