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召开,我院多名教师受表彰[图]
发布时间 :2011-03-07  阅读次数 :3106

       2011年3月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在闵行校区行政楼4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我院徐学敏教授被授予“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吴际教授被授予“上海市三八红旗手”称号,教学实验中心被评选为“校三八红旗集体”。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张杰院士、党委常务副书记苏明等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并向“三八红旗手”和“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颁发了奖状。马德秀书记因参加全国两会未能出席,特地从北京发来贺词,祝广大教职工姐妹节日快乐。
       
       徐学敏教授作为“上海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中唯一一位来自教育系统的代表,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徐学敏教授在发言中鼓励广大女性教职工、同学树立自信、自尊、自强、自立的信念,通过自身的刻苦努力获得辉煌的回报。
       
       张杰校长发表重要讲话。张校长表示,学校将为女性教职工、同学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利环境,并勉励全校师生为将上海交通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