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过程中的体力活动与健康”国际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23  阅读次数 :2858

由上海交通大学与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联合主办的“生命过程中的体力活动与健康”国际研讨会将于2015年11月10-11日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举办。会议邀请了16名国内外该研究领域的专家到会进行演讲和交流。

议将围绕“生命过程中的体力活动与健康”、“运动是良医,还是什么?”展开深入讨论,以运动促进健康的视角,介绍该研究领域的发展现状和科学前沿,为进一步开展相关研究指出方向、提供依据。

会议围绕Physical Activity and Omics,Exercise and Metabolic Disorder,Exercise and Well-being,Sport and Exercise Across the Lifespan,Excessive Exercise等内容征稿,投稿截止日期为2015年10月25日。经论文摘要评审,产生不超过100名学者到会交流。

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提供所有参会人员午餐,其他食宿和交通费用自理。

会议语言为英文。会议地点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光明体育场会议大厅。

投稿邮箱: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会务组联系人:上海交通大学  张美珍

Email: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

附件【附件1:会议日程日程安排.docx】

附件【附件2:会议邀请专家名单、投稿须知.pdf】

 

上海交通大学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2015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