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MEM“优才计划”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9-03  阅读次数 :2951

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MEM“优才计划”面试通知

为了规范优才计划面试活动,方便考生更好地表达自身优势,同时更加直观地了解我院MEM项目,我们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安排线下面试(根据实时疫情情况,如有调整会及时通知各位考生)。

一、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

日期

时间

2021年9月18日

上午场9:00开始

下午场13:30开始

2、面试地点: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生命药学大楼2号楼2-116会议室 & 2楼党员之家会议室。

通过初审且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依据通知邮件准时到达指定考场。(由于疫情管控,学校要求在入校前3天内收集您的行程码和健康码报批入校申请,如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等特殊情况暂不排除需要核算检测的可能,届时将及时通知最新入校要求。请同学注意防范,避免无法入校风险。)

 

二、面试流程

1、面试携带指定材料,建议提前到达考场准备;

2、当天申请者按序进入考场、签到并提交申请材料;

3、个人面试时间预计20分钟,内容主要从五个方面综合考察,对考生知识背景和面试表现的综合评估。

三、面试内容

1、专业知识背景及专业对口情况(20%):了解考生本科专业、目前工作性质与报考专业对口情况,考查考生对报考的专业所具备的知识基础、认识、见解等;

2、工作业绩(20%):考查考生岗位经历与目前岗位情况(职务、职称、现在从事的工作任务与责任及工程背景情况等)、工作业绩(成果、效益、获奖、文章、专利、项目完成等);

3、研究计划与设想(20%):考生入学后的规划(是否有与工作内容相联系的学位论文研究课题、研究方向或研究设想);

4、英语水平(20%):根据考生已获英语资格证书的种类和等级,对其英语听力和口头表达能力进行考查;

5、综合素质(20%):着重考查考生的逻辑思维、表达、反应能力,特别是与管理能力、创新能力相关的潜在素质,以及专家认为有必要了解的其他情况。

 

四、面试原则

面试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考生自愿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