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含系统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上传材料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30  阅读次数 :4499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含系统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

考生上传材料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教育部关于招生复试的要求,我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采取远程复试的方式进行,复试时间预计在5月旬,具体时间通知。请参加我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考生提前上传所需材料(夏令营上线考生也同样需要上传材料)

请复试考生于2020年5月8日24:00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管理系统补充材料和专家推荐信。登录网址为http://ga.sjtu.edu.cn/ksxt,登录名为考生本人身份证件号码,密码为考生编号。

1、提交复试材料

在“复试材料上传”功能中上传补充材料(材料文件后缀可以是jpg、pdf和zip),上传材料包括:①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扫描件;②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学位认证报告扫描件(往届生);③学生证原件和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应届生);④大学学习成绩单扫描件;⑤本科成绩专业排名证明文件;毕业论文(设计)摘要或进展报告;发表论文及获奖证明扫描件

以上材料清单,具体以网页系统界面为准。

2、提交专家推荐信

在“专家推荐信”功能中填写推荐专家单位、姓名、职称、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并点击发送,专家接收到邮件后点击邮件中链接填写推荐信并提交。考生在系统中须提交至少一名所报考学科领域内的专家推荐信,原则上是本科期间毕业设计指导老师,请提前联系推荐专家。

 

其他重要事项

关于考生需要关注的其他重要问题,请一定关注交大研究生招生网页通知《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https://yzb.sjtu.edu.cn/info/1005/301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