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24-04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4年4月17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党员之家举办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交流会,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季自军受邀分享经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燕红、学生办全体思政教师和辅导员、教务办老师参加活动。

18

2024-04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第9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

4月17日,由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主办的第9期青年教师学术沙龙在教工之家举办。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特聘教授、新基石研究员张雁教授担任本次学术沙龙的主讲人,演讲主题为“微生物基础代谢多样性”。院长冯雁、副院长林双君、副书记王鑫、微生物科学系主任周宁一,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徐俊,以及来自学院各单位的青年教师、博士后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由学院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胡泽汗主持。

12

2024-04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Freetalk系列活动——子女教育专场讲...

4月10日中午,生命学院2024年第一期Freetalk活动在教工之家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承办,邀请到在心理学和家庭教育领域资深专家闫志新老师做育儿心理学讲座。学院30余位青年老师参加了活动。

12

2024-04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举行“弘扬科学家精神”党团...

2024年4月10日,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2022级生物工程本科生开展共建活动,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促进生物工程本科生培养。活动特邀学院教务、学生管理等办公室的老师一起交流。活动由教工支部副书记刘晨光主持。

1

国家重点实验室

2

国家重点学科

60

+名

教授/研究员

1100

+名

在校学生

2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3

一级学科博士点

1

国家级教学名师

5000

+名

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