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2024-04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开展Freetalk系列活动——子女教育专场讲...

4月10日中午,生命学院2024年第一期Freetalk活动在教工之家举办。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承办,邀请到在心理学和家庭教育领域资深专家闫志新老师做育儿心理学讲座。学院30余位青年老师参加了活动。

12

2024-04
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本科生举行“弘扬科学家精神”党团...

2024年4月10日,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与2022级生物工程本科生开展共建活动,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促进生物工程本科生培养。活动特邀学院教务、学生管理等办公室的老师一起交流。活动由教工支部副书记刘晨光主持。

11

2024-04
精准赋能——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行政人员公文写作能...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行政人员的公文写作技能,打造一支理论素养高、文字功底扎实、公文处理能力强的青年骨干队伍,4月9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行政管理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三期)公文写作能力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主持,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培训。

11

2024-04
跃动生命,“绳”采飞扬: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启动教职工跳绳...

为积极响应“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号召,提升教职工运动和健康水平,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4月9日上午11时举行了“跃动生命,‘绳’采飞扬”教职工跳绳活动启动仪式。此次活动由机关党支部发起,联合学院工会、青年教师联谊会共同组织,旨在鼓励教职工养成坚持锻炼的习惯。学院党委书记顾建平、党委副书记王鑫、工会主席俞章盛、青年教师联谊会会长胡泽汗亲临现场。启动仪式由学院工会副主席谭晶主持。

1

国家重点实验室

2

国家重点学科

60

+名

教授/研究员

1100

+名

在校学生

2

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3

一级学科博士点

1

国家级教学名师

5000

+名

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