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留学生文化节之印度专场
发布时间 :2016-06-02  阅读次数 :2733

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和药学院联合举办的留学生文化节在交大举行。继巴基斯坦专场举办后,5月30日中午11时,留学生文化节之印度专场在生命药学大楼大厅开展。

现场精美的布置处处透露着印度的风土人情,营造出了一种浓厚的异域氛围,展板上详细的介绍加深了同学们对印度这个古老国度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增进了不同国家同学之间的友谊。

印度美食的摊位前一直排着长龙队伍,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品尝。印度留学生们非常热情地邀请大家积极尝试,并细心地注释了各种食材,方便大家进一步了解。

品尝完了印度特色美食,身着华丽盛装的印度姑娘们还为大家带来了印度舞蹈。伴随着欢快的印度歌曲,美丽的姑娘们翩翩起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印度风味十足的视听盛宴。

在欢乐的歌舞之后,热情的印度留学生们还邀请了现场的外国友人们加入到他们的游戏环节中,在互动中享受乐趣、增进情谊。

在活动接近尾声时,各个国家的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合影留念,纪念这次美好的印度文化节的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