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6-06-12  阅读次数 :2546

为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6月8日中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组织举办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2016年度趣味运动会,活动于生物药学楼一楼大厅举行,吸引了众多老师同学们以及后勤工作人员的参与。

本次趣味运动会活动由穿针引线、踢毽子、跳绳、飞镖、平板支撑、呼啦圈、乒乓球和插枪头八个项目组成。每挑战成功一个项目即可获得一个积分,不同积分数可兑换相应的奖品。这些充满趣味又具有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特色的项目激发了大家的热情。每一个项目的参与者都热情满满,使出浑身解数争分夺秒只为从现场裁判手中挣得一个积分,大家的积极参与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随着活动的进行,不断有同学挑战成功,抱得终极大奖,获奖者纷纷在活动展板前合影留念。

此次趣味运动会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将同学们从繁重枯燥的科研生活中解放出来,释放了大家的压力。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身心,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加强交流、增强凝聚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