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6-07-05  阅读次数 :2842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95周年华诞之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生物药学大楼树华多功能厅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锋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教研部副教授董德兵受邀出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郑敏主持。

董德兵为全院党员上了主题为“学党章党规,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董德兵介绍了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内容和修改历史,以党章学习为主线,结合我们党的建设发展历史,结合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为大家提供了为什么学、如何学、学什么的独特视角,号召党员对于党章的学习要做到常新常学,自觉践行,做好合格党员,争做优秀党员。

随后学院八个教工党支部分别交流汇报了一年来支部的自身建设情况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由评委现场投票评选产生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先进基层教工党支部。经过支部推荐、组织评选、公示并经院党委批准,大会表彰了王鑫同志等10位优秀共产党员,张萍同志等3位优秀党务工作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等4个先进基层党支部。

顾锋在总结发言中向全院教工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支部表示祝贺。他指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建设与发展的过程中,形成了党委搭台、行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4+1+7”的内部治理模式,在“院为实体”和“综合预算改革”的推进过程中,希望学院再接再厉,抓住机遇,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调动起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积极性和先进性,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新一轮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