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16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6-10-21  阅读次数 :3283

       与梦同行,唱响青春。为欢迎2016级新生,展现莘莘学子风采,10月16日晚,由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携手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团学联主办的“以青春为名”2016级学院迎新晚会在生物药学楼树华多功能报告厅拉开序幕。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仰颐,导师代表乔中东、王莲芸、林文慧、石婷、刘晨光,思政教师张燕红、刘环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晚会。

 

 

       晚会以硕士二班的舞蹈开场,热情洋溢、动感十足的舞蹈引得台下掌声一片。乔中东和王莲芸为本次晚会特地创作了诗歌《秋》,声情并茂、激情饱满的朗诵让大家领略到了诗歌的魅力。

 

 

       随后,诗朗诵《地球,我的母亲》、班级大合唱和学生独唱等节目让观众们陶醉其中。郭翔的武术表演让人拍手叫好。博士二班的《甄嬛传》小品莫属,精彩台词令人捧腹,展示了博士班在科研之外多姿多彩的生活,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巴基斯坦留学生的歌唱节目《Soch Na sake》以及本科生带来的哈萨克族传统舞蹈《黑走马》体现出独特的地域文化魅力。精彩的魔术表演《神奇的数字》令观众们惊奇不已。

 

 

 

       晚会还特地设置了精彩的游戏和抽奖环节,为同学们准备了诸多奖品,场面趣妙横生,欢笑声此起彼伏。

 

 

       伴随着新生报到时的感人视频及歌声《爱因为在心中》,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不仅体现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对迎接新生的热情,更展示了学子们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新生们将怀抱着对未来的信念和期盼,点燃希望,扬帆起航,以此为起点踏上奋斗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