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行新老生篮球决赛
发布时间 :2016-11-16  阅读次数 :2413

       为丰富校园业余生活,展现在校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凝聚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了新老生篮球赛,11月12日下午,决赛拉开战幕。

 

 

       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硕士一年级、硕士二年级、博士二年级和博士三年级4支队伍在西区篮球场展开了最后的冠军争夺。四支战队在比赛中充满活力和激情,场上大家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场外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最终,研一篮球队凭借默契的配合夺得了本次篮球赛的冠军。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为热爱篮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增进了年级成员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也让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在繁忙的科研工作之余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