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信与生统系第四届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1-28  阅读次数 :3036

为了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师生间的交流,11月27日下午,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第四届师生乒乓球大赛在致远游泳馆二楼顺利举行。比赛当天下午,各位师生信心满满,迈着自信的步伐踏进了致远游泳馆的大门。

此次比赛分为个人单项冠军争夺赛和团体争霸赛。在所有单项比赛中,男子单打这一项目参赛运动员最多,接近30人报名,足以显示师生们的积极参与。

参赛师生不仅对单项冠军争夺赛比较关注,对团体争霸赛关注更甚。团体赛共有七个课题组参加。在第一轮抽签比赛中,陈海峰老师课题组运气极佳,直接晋级,进入下一轮比赛。而韦朝春老师也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谈判才能,以对手课题组领队没来的理由,在领导单打这一局比赛中不打自胜,直接赢了这局比赛。经过一轮淘汰和两轮的对决。最终由王涛老师带领的生物统计中心团队夺得了团体争霸赛的冠军,韦朝春老师团队夺得了亚军,王卓、李婧老师课题组夺得了季军。第四届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乒乓球比赛完美落幕。

此次大赛是由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师生联合党支部主办,结构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实验室协办,各课题组都积极参与的传统赛事。此次比赛不仅为生物信系学与生物统计学系各位老师和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激发了大家对乒乓球这一国球的兴趣,同时,展现了我系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