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交通·百廿秋实”文艺汇演,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师风采展现
发布时间 :2016-12-20  阅读次数 :2936
       上海交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天地交通·百廿秋实”文艺汇演于2016年12月16日晚于菁菁堂顺利举行。围绕春夏秋冬四个主题,各学院、附属医院、直属单位的教职工与学生纷纷亮出绝活,展示了交大人爱国、爱校、爱家的热情与在“双一流”大学建设中高昂的精神风貌。
 

 

       我院实力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完美演绎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风采,为我院赢得的荣誉。我院谭晶、熊顺子老师在演出第一节目合唱《飞吧,让思想乘着歌声的翅膀》表演中,以嘹亮的歌声、英俊潇洒的舞台形象,充分展示了主力歌手的实力与魅力。

 

 

       我院德籍俄裔教师Ilya A. Vinnikov 的《塞维利亚的理发师》演唱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Vinnikov 的歌声抑扬顿挫,表演生动活泼;Vinnikov夫人的钢琴伴奏弹奏流畅、娴熟,两人的Vinnikov的配合可谓天衣无缝。

 

       本次艺术节,学院工会主席王风平教授精心组织、策划,谭晶等许多老师在繁忙的工作中挤时间刻苦排练,在相关比赛中取得了好成绩。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因此荣获了姜斯宪书记亲自颁发的本届艺术节活动“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