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举行新年晚会
发布时间 :2017-01-04  阅读次数 :2889
       12月28日,生物信息学与生物统计学系新年晚会在生命药学楼树华报告厅举行,师生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仰颐、副书记郑敏、李文纯莅临晚会现场,生物信息与生物统计学系全体师生到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中,交大-耶鲁生统中心的同学首先带来了节奏欢快的开场节目《小人舞》,随后,小品、话剧、歌曲、舞蹈、相声等节目轮番上阵。其中,人影舞蹈《你的名字》形式新颖,节奏紧凑,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生信&生统系同学表演的相声《经验》诙谐幽默,引得大家阵阵喝彩;小品《语言争功》用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生信&生统系学生们常用的几种编程语言的特点,可以说是寓教于乐;之后的《流行花园》音乐剧结合了歌唱、舞蹈、小品等表演形式,让大家耳目一新;此外,印度和巴基斯坦的同学也分别带来了自己民族有特色的歌唱及舞蹈,为大家展示了异国风采。穿插在节目之中的小游戏《踩气球》、《抢凳子》等点燃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同学们和老师们同台竞技PK,会场气氛空前高涨。

 

 

       伴随着最后一个小游戏《抢蛋糕》的欢声笑语,新年联欢会也在新年匆匆来临的脚步中落下了帷幕。晚会持续了三个小时,全场弥漫着欢快的氛围。演出结束后,学院领导对晚会的精彩表演大加赞赏,晚会不仅充分展现了学生的活力和智慧,也展现了生信和生统学生的青春魅力与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