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1-06  阅读次数 :3010
       12月31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在生物药学楼2-123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部署学期末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本科生工作负责人刘环、教务办负责人谭晶、教务办刘卫宇老师及本科生班主任出席会议。
 

       刘环强调了期末学风考风建设专项工作,要求班主任在近期采取开展主题班会、个别谈话等多种方式,督促学生们认真备考、诚信应考,特别对于面临学业预警的同学更需要给予重点关注。

 

 

       各位班主任就走访寝室、考风考纪专题班会情况和重点学生学业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蒋明提出,在考试前夕关心同学复习情况、提醒考试纪律非常重要,特别是特殊群体需重点关注,坚决杜绝违纪现象的发生,将某些学生的“歪思想”扼杀在萌芽状态。

 

       刘卫宇对班主任们进行了监考工作培训,提醒大家认真对待,予以高度重视,避免教学事故的发生。

 

       李文纯结合近期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围绕“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问题,与大家探讨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修订稿,希望通过本科生导师制的实施,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