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
发布时间 :2017-01-11  阅读次数 :2813
       1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召开。校工会专职副主席张杰应邀出席了会议。
 

 

       院工会主席王风平首先作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工会2016年工作报告。她介绍了学院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以及参与学校组织的运动会、第三届交大文化艺术节等活动的情况,学院工会还以妇女之家为核心积极开展关爱女教师的各项特色工作与活动。王风平还作了工会2016年财务决算报告。

院党委书记仰颐就2016年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学院经费管理理念与发展方向等向教代会作了报告报告。

 

 

       张杰在讲话中提到,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一直积极组织、参与各项工会活动,在近期的文体工作中表现也很出色,希望能够保持下去,继续为教职工们带来丰富多彩的工会活动。他还介绍了学校工会近期筹备的活动与2017年工作计划。

 

       最后,代表们听取了院党委副书记郑敏关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薪酬改革方案》(草)的介绍,在认真质询和讨论的基础上对方案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通过了该薪酬改革方案。据悉,学院随后还将启动针对实验队伍和管理队伍的薪酬改革方案,整体提升教职工收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