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举办教工小家启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14  阅读次数 :2903

4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小家,在历时3个月的修缮之后重新开放,并举行了隆重的启用揭牌仪式。学院院长邓子新,党委书记嵇绍岭,常务副院长冯雁,副院长林双君、张晓君,党委副书记王鑫等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冯雁代表领导班子对教工小家的重新启用表示祝贺,她指出,教工小家是学院教职工丰富业余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活跃身心的主要场所,是学院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阵地,过去教工小家在开展工会活动、提升学院凝聚力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在新开张的小家里能够举办更多受教职工欢迎的活动,更好地为学院教职工服务。

邓子新、嵇绍岭和冯雁共同为教工小家揭牌

揭牌仪式后,学院工会为大家安排了首场报告会,特邀胸科医院放射科主任医师陈群慧作题为《怎样读懂肺部小结节CT报告》的讲座,现场互动热烈。

学院教工小家格局始建于2011年。十年来,学院工会在这里举办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如“午间茶话系列活动”曾两次入选“校园文化建设特色项目”,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了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活动和交流环境,提高利用率,让教工小家能够更好地为教职工服务,在学院党委和领导的支持下,学院工会对小家进行了升级改造,更新了家具、设备,还重新设计了展示窗口和宣传栏,添置了按摩椅、咖啡机等设施。同时还重新制定了教工小家使用章程,聘请专人进行管理,延长了开放时间。相信经过翻新的教工小家一定会成为学院教职工的温馨舒适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