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期末复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0-12-29  阅读次数 :2685

12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基础数理统计和生物数学两门学科的期末复习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数学成绩优异的2019级研究生王一茗和于丝雨分享数学复习经验和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吸引了100多名2020级研究生参加。

在交流会现场,每一位与会同学收到一份手写笔记复印资料,以便更好地掌握考试的难点和重点。

交流会上,王一茗向大家介绍了基础数理统计中不同章节的重点概念和重要公式,并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重要的注意事项,如时间的把握、统计量是否相互独立等。

接着,于丝雨全面讲解了生物数学的知识要点,并结合往年的考试情况给同学们提出复习指导建议。

本次复习经验交流会,帮助了同学们快速熟悉考试情况,抓住复习重点。希望同学们用心备考,诚信应考,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题,为本学期的努力和付出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