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入选第二批示范性“党建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建设名单
发布时间 :2020-12-23  阅读次数 :2870

根据《关于开展第二批示范性“党建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市教卫工作党委组织开展了示范性“党建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立项评审工作。经学校推荐、材料审核、汇报答辩、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产生了13个党建服务中心和7个党员活动室建设单位,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入选第二批示范性“党建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建设名单。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党建工作,改善党员活动条件,创新党员教育载体,提升党员教育活动实效,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活力,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建设学院党员活动室——“党员之家”。

“党员之家”建设坚持制度化、规范化和人性化的原则,不仅作为一个会议和活动的场所,还包括党的各项工作、各种活动、各项建设,把其建成为“温馨之家、学习之家、服务之家”,为广大师生党员搭建学习平台、交流平台、互助平台、搭建活动平台,实现完善功能、一室多用。“党员之家”建设力求充分体现党建元素和学院特色,整体风格定位为庄重大气、清新简约。同时,“党员之家”纳入学院会议室管理系统,实行提前预约使用制度,规范使用,充分发挥党员之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