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南】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中心服务指南
发布时间 :2012-05-20  阅读次数 :7443

中心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就业服务和职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校就业中心),统筹开展全校的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等各项事务的服务、指导与管理工作。其主要职责:根据国家的就业方针、政策和规定以及学校主管部门的意见,制定本学校的就业工作细则;负责本校毕业生的资格审查工作,及时向主管部门和地方调配部门报送毕业生资源情况;收集需求信息,拓宽就业与学生实习市场;开展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与双向选择活动,负责毕业生推荐工作;按照主管部门的要求提出毕业生就业建议计划;开展毕业教育和生涯教育工作;负责办理毕业生的离校手续;开展与毕业生就业相关的调查研究工作;完成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等。校就业中心将以国际一流大学为目标,以提高学校学生就业率与就业层次为中心,以生涯教育和开拓就业市场为重心,从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增强就业渠道的内外两个方面来开创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主要职责

       组织开展校就业中心工作。提出校就业中心的具体发展方向、目标、任务,制定学校就业政策;负责向校领导和上级政府机关的汇报就业工作;安排、协调与督促下属各部门与院系按质按量完成有关工作;把关就业中重要工作和注重发展与重要有关部门与用人单位的关系;开展西部、基层和国家重点单位就业工作;组织开展学生生涯辅导理论的研究和探索;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工作等。设有就业指导部、市场发展部、信息技术部、综合事务部4个部门。

 

联系方式
地址:徐汇校区浩然高科技大厦103室
闵行校区铁生馆102室
电话:就业指导部:021-54745904
市场发展部:021-54743091
信息技术部:021-54745994
综合事务部:021-54745751 62933447
传真:    021—62932535(徐汇校区) 021—54745814(闵行校区)
E-mail:    career@sjtu.org
网址:    www.job.sjtu.edu.cn

 

协议书鉴证
时间:徐汇校区周二、周四;闵行校区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法定节假日、寒暑假除外)
地点:徐汇校区浩然高科技大厦103室
闵行校区铁生馆102室
重庆路校区(面向医学院毕业生)
电话:021—62933447(徐汇校区)
          021—54745751(闵行校区)
          021—53063632(重庆路校区,研究生)
          021—53063389(重庆路校区,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