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邀请】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川渝地区校友联谊活动邀请(8月1日)
发布时间 :2020-07-28  阅读次数 :2859
为了给校友搭建深度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促进学院与校友间密切联系、共同发展,学院将于8月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组织开展校友联谊活动,诚挚邀请各届校友拨冗相聚,一起重温写满梦想的花样年华,诉说那份真挚的同窗情谊,凝聚校友情,共谋新发展!
为了便于您出席,现将活动安排敬告如下:
活动时间:2020年8月1日(周六) 10:00-15:00
活动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四川研究院(成都市天府新区菁蓉中心A区十号楼2楼
 

 

  为了便于活动筹备,烦请出席活动的校友登陆https://www.wjx.top/jq/85912296.aspx填写信息,如您希望在联谊会承担相应工作、组织相关活动或为校友活动提供任何方式支持,欢迎与学院教育发展和校友联络中心联系。

联系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徐老师

电话:021-34204569

邮件:sjtulife@sjtu.edu.cn

如您还未加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川渝地区校友联络群,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