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3周年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返校活动邀请
发布时间 :2019-03-08  阅读次数 :4738

亲爱的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

校园的樱花再次盛放,在喜迎母校123周年华诞之际,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将于4月7日(星期日)举办“重逢忆青春,携手共发展”校友年级趣味运动会,在此诚挚邀请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声誉载往天南海北的您,一起追忆菁菁校园,畅叙师生桃李情,同忆好友同窗事,见证学院发展新篇章。

为了增强校友间的交流与互动,为校友及家属创造轻松愉快的周末校园时光,本次校友活动主要以趣味运动会的方式开展。校友可以以班级或年级为单位自由组队报名,也可个人报名参加活动,限8支队伍,具体由活动筹备组负责协调和分组。欢迎各届校友携家属或邀请在校班主任、导师参加(活动具体方案请见附件)

如果您计划出席学院校友动, 请于3月31日 前登陆https://www.wjx.top/jq/34927963.aspx填写信息,以便提前做好组织准备。

 

联系人: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联络中心 徐菁苒、李文纯

邮箱:sjtulife@sjtu.edu.cn

电话:021-34204569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返校活动安排(47日)

 

时间

地点

活动内容

学校

10:00-11:30

闵行校区新体育馆

学校建校123周年校庆大会

学院

13:00-13:30

生物药学楼

树华多功能厅

院情报告会

学院上海地区理事聘任仪式

合影留念

13:30-16:30

学校草坪或树华多功能厅(视天气情况决定)

*校友年级趣味运动会

 

附件: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校友年级趣味运动会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