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一行来院交流学生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19  阅读次数 :2998

11月18日,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红梅,组织员李晓婉,辅导员蔡小梅、梅月平、祝菲尔,学生党支部书记杭春烁一行到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交流学生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学生办主任、学生党建指导老师张燕红,组织员段慧丹参加了交流研讨。

李文纯对马红梅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院二级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体系研究成果。张燕红从学生党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党员发展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马红梅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情况,特别围绕学院承担的课题针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体系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体系、党员教育管理、支部共建联建、本科生党员发展、团员推优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

与会者表示,本次学习交流对于学生党建工作开展很有启发,为推动下一步高质量党建工作提供了相互借鉴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生命科学学术文化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