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X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0-06-25  阅读次数 :1959

2020年6月24日,Bio-X研究院教工党支部在闵行校区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组织员段慧丹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兴旺主持。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支部书记嵇绍岭同志代表支委会作题为“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换届选举工作报告,回顾了支部自2017年6月16日以来的主要工作,指出三年来Bio-X教工党支部在支部委员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制度、党日活动制度,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有效的开展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工作),检验党建看中心(工作)”的工作方针,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大会期间,党员代表们认真审议了党支部支委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该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和程序,讨论通过了《Bio-X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与会党员以差额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嵇绍岭、李兴旺、高莉娜、王璐4名同志组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在大会结束后的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嵇绍岭为支部书记、李兴旺为支部副书记,并讨论支委分工。

党支部新一届支委表示,将不负支部全体党员的殷切期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新气象。带领研究院全体教师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