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建,共话“财务管理“ 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财务计划处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6-17  阅读次数 :2307

为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以共建促党建,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6月17日中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与财务计划处党支部在生命药学楼树华多功能厅进行结对共建活动,围绕“财务管理”进行了交流。财务计划处副处长范悦敏、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及支部党员、业务骨干等39人参会。

会上,李文纯首先对财务计划处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财务计划处一直以来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财务工作给予的有力帮助和坚定支持。他指出,这次支部共建,通过支部活动来交流业务、促进工作,充分体现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也可以学习财务处这种“深入基层”的精神,深入一线师生之中,将服务送到家,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争取在工作业务沟通与理论学习交流两个方面都取得丰硕成果。

范悦敏表示,感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支部搭建了交流平台,希望通过共建交流,提升财务处的服务水平。范悦敏介绍了此次参与共建的16位党员所在的党小组和涉及的各个科室,介绍了此次交流的三个主题,围绕“一卡通业务”,解答大家日常工作中遇到的财务问题,了解财务处线上财会服务模块的升级需求,以及面向学生的财会服务优化需求调研。

 

 

接下来,科研经费科科长徐俊从一卡通概况、项目授权、项目查询、系统设置等方面,针对师生们关注的一卡通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双方针对系统使用中出现的预算调整、授权超额、办公用品报销、授权余额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对老师们提出的多项意见建议,财计处将纳入未来系统改进开发。

会后,与会党员参观了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新落成的“党员之家”。

 

 

据悉,此次支部共建是本年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机关党支部第二次与业务部门进行的联合共建主题党日,双方一致认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是推动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是促进广大基层党员学习交流的有效载体,双方将以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党建资源,通过支部共建达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