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学校春夏学期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6-05  阅读次数 :1775

2020年6月4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学校春夏学期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春夏学期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详细讲解了《春夏学期纪检工作安排》,重点解读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重点任务。随后,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二级单位财务管理基本规范》、《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风险提示》、《二级单位内部控制体系建设与风险防控》。

 

嵇绍岭强调,学院要按照《2020年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内监督工作重点任务》要求,做好年初部署、年中推进和年末考核工作,抓好学习传达,将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作为重要抓手,压力层层传导,压实压紧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始终抓牢主体责任这一“牛鼻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落细。围绕学校春夏学期纪检会议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联系工作,更有针对性地学习与研究相关政策要求,梳理推进相关工作,特别是对相关重点领域加强防范,防微杜渐,禁于未然。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近期下达的二级单位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学院党委对年初制定的学院党委重点工作进行调整补充,并审议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名单、学院“党员之家”使用管理办法以及师生党支部换届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