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2018级研究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2-29  阅读次数 :1876

为帮助同学们巩固知识、答疑解惑,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于12月28日下午在树华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期末复习经验交流会,邀请到2018级张效禹和李君兰分享学习经验和心得,100多名2019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参与此次活动。

为更全面的帮助同学们复习备考,学院研究生会在交流会前期将历年复习资料进行整理,现场发放给参会同学。张效禹全面讲解了《生物数学》的知识要点和复习框架,并且针对学科特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考试技巧。

李君兰讲解了《数理统计》中涉及到的重点难点和重要公式的理解以及适用范围。

大家就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踊跃提问,两位同学耐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交流会结束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帮助自己巩固了数学知识,获益匪浅。

希望同学们有所获益,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题,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