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09  阅读次数 :2296

1月2日,生命科学技术学院 2019年度安全工作会议在生命药学楼2-116会议室召开。 校资实处实验室安全与环保办公室主任丁珍菊,学院党委书记嵇绍岭,副院长张晓君,空间资源与安全委员会委员张雪洪、赵心清、王莲芸、蒋群,2019年度规范实验室安全员及院级安全员参加会议。

 

 

实验室安全管理与资源办公室主任熊顺子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具体介绍了重点推进工作,汇报了下年度安全计划。

 

 

丁珍菊对生命科学技术学院近年来的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强调了在叶杰全楼改造之初重视基础建设、安全规划的重要性。同时她表示,安全工作也需要强劲的领导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学院通过采取安全A/B岗、聘用学生安全员以及扩充安全监管队伍等方式,保障了安全工作的有序开展。

交流讨论阶段,规范实验室安全员分享了安全管理经验,在场师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为学院安全工作稳步推进提供了宝贵意见和建议。